球迷网

图片

昆明市信访局 xfj.km.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5114277-201508-96233 主题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昆明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5-08-21 16:57
名 称: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
文号: 关键字: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5-08-21 16:57 浏览次数:155
字号:[ ]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

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

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总表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公共财政支出决算总表

2014年基本信息表



昆明市信访局2014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1、负责接待和办理国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向市委、市政府及领导的来信来访事项,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2、负责研究、拟定全市信访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地方性法规、规章。

3、承办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上级机关批转与交办的重要信访事项,承办网上信访事项,并负责督促检查办理的情况。

4、负责反映来信、来访、来电中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和问题,综合分析信访信息,调查研究信访突出问题。

5、协调督导解决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

6、依法疏导、化解、处置群众进京、赴省、到市的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案件,及时督促责任单位化解处理各类社会矛盾与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7、承担昆明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

8、负责全市信访工作调查研究、分析形势、报告情况、部署工作,协调指导监督检查、考核奖惩工作。

9、网上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

10、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机构情况:昆明市信访局、加挂昆明市委群众工作局牌子,与市信访局实行“两块牌子、一个机构”。

人员情况:在职在编实有人数32人,离退休人员11人,其中:离休2人,退休9人。在编实有车辆5辆。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4年部门决算数8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5万元,占总支出的48%,项目支出460万元,占总支出的52%,主要反映信访事务的支出。

1、基本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市信访局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425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77.18%;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2.71%;住房公积金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贴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0.11%。

   2、项目支出情况

    2014年用于保障市信访局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信访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4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