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2016-03-18 15:50
  • 名  称:昆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 文  号:
  • 关键字:

 

近年来,昆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列入昆明市“10项惠民实事”,纳入市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县区政府综合考核,实行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并从完善监管体制、加强经费保障、织密基层网络等方面,切实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了昆明市食品药品保障水平的不断提升。近日昆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重要指示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要利益问题,是老百姓生活的基本需求,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努力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切实保障全市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昆明市市长王喜良作出批示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完善体制机制、落实各方责任、构建全程监管、推进社会共治,全力提高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让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