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昆明市信访局 xfj.km.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5114277-201612-364917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昆明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6-12-29 17:46
名 称: 昆明市信访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文号: 关键字:

昆明市信访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29 17:46 浏览次数:248
字号:[ ]

昆明市信访局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2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费12万元,公务接待费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人员情况:在职在编实有人数32人,离退休人员11人,聘用人员4人,锻炼干部10人。在编实有车辆5辆。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市信访局开展信访业务工作所发生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9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开展信访业务工作所发生的费用。

1


   三、与上年度预算对比情况

2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上年度下降3.67%,其中:公务用车费与上年度持平,公务接待费比上年度下降8.16%。原因:我局认真贯彻执行昆明市委、市政府办公厅《昆明市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昆发〔2014〕7号)、《昆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昆办发〔2014〕19号)、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公务接待中,加强对国内公务接待经费的预算管理,严格执行国内公务接待标准,实行接待费支出总额控制制度,坚持从严从简,勤俭办一切事业,降低公务活动成本;坚持依法依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制度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程序办事;严格控制经费支出总额,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审批,强化管理,严禁超规格、超标准接待,严禁扩大接待范围、增加接待项目。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