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全力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落地生根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 11:12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5月24日,2017年全省党委系统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陈豪对省委办公厅提出的“五项要求”和在省委办公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党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更加注重专业化能力建设,更加聚焦抓落实基本职能,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全省党办系统建设成为政治上特别过硬、业务上特别精良、作风上特别优良、廉政上特别严格的机关,全力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一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强化忠于职守的责任担当,在以文辅政、狠抓落实、日常运转保障、严格考核问责中敢于担当,服务好全省中心工作、全局工作,使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顺利完成。三是坚持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立说立行、严于律己,弘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四是强化学习培训、狠抓实践锻炼、畅通“双向挂职”机制、打造岗位练兵平台,练就扎实过硬的干事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