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机构设置
昆明市信访局机构设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6 10:3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昆明市信访局内设六处二室,工作职责如下:

1. 办公室:对日常政务、事务进行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和组织实施,负责文秘、干部人事、工资、老干部、财务、统计、保密、档案管理及后勤服务工作。

2. 信访一处:负责接待处理我市群众到省委、省政府的来访,交办、督办和协调处理疑难信访问题,提供信访信息。

3. 信访二处:负责接待处理群众到市委、市政府的来访,交办、督办、协调处理疑难信访问题,提供信访信息。

4. 信访三处:负责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领导批示重要信访案件的督查,信访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制度的调研及信息筛选、采编,起草重要文稿,负责信访学会的日常工作。

5. 网上信访办公室:负责人民群众来信、来电及网上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理、督办和回复,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6. 复查复核与听证处:受理、办理全市信访事项的复查、复核与听证,负责上级交办重要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

7.处理突出事件处:负责信访突出问题及集体上访的协调、督办。

8、 综合处:负责市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