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 16:05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IMG_1523


近期,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及时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并于2017年5月6日开始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轮班带队,于每个周六固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共开展了7期、50余人次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劝阻不文明行为71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社区卫生整治50人次,开展球迷网志愿服务活动46人次;收集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见建议24条。


IMG_1550


IMG_1641


活动期间,市信访局党员志愿者们和官渡区关上街道福达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入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到交通路口、公交站台等公共场所进行“创文”资料发放、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组织了广大群众自觉支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推进了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长效化,有效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反弹,做到不断巩固整治效果,助推昆明市“创文”工作走向深入,呼吁大家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好家园。


照片 005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化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工作的不断向前推进,贡献了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