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举行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 17:03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6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在昆明举行

6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在昆明举行


6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47名云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刘云山同志当选。

会议应到代表712名,实到682名,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陈豪作总结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省委常委赵金、宗国英、陆俊华、程连元、李小三、刘慧晏、张太原、杨宁、李文荣在主席台就座。

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李秀领作关于云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按照党章和中央有关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选举纪律,充分酝酿讨论,经过差额预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举产生47名云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本次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的代表,是经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推荐出来的,政治素质好、议事能力强,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会议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和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陈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体现了全省党员代表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展示了全省各族人民满怀激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坚定信心。他代表当选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当选的十九大代表和全省各级党代表,倍加珍惜荣誉,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当先锋作表率。

陈豪对全省党代表和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带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投身脱贫攻坚,促进改革开放创新。三要带头真抓实干、苦干实干,扎根基层和群众。坚持“干”字当头,弘扬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凝聚发展正能量,不断创造新业绩。四要带头维护社会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五要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净化优化云南政治生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