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 16:37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近日,昆明市信访局召开了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国亮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十九大会议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们在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主要任务。

会上,王国亮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2018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清单内容作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学习重点。规范学习各项教育制度,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二是要发挥好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查找“四个合格”方面、深入反对“四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和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

会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中,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查找和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