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召开关于整治机关作风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作动员会
[作者:信访局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 16:41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整治机关作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行政效能,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近日,昆明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整治机关作风 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程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昆组通〔2018〕16号)精神,并进行工作动员。对市信访局下发的《市信访局关于整治机关作风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程的工作方案》(昆信机党〔2018〕2号)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整治机关作风,持续深化“提神振气”工作是今年一项重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实干精神,提升执行力,提高行政效能。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神振气”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强化理论学习,更新观念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深查细改做实“提神振气”整治工作,要严查深剖、强力突破,不断把干部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三是要强化监督,确保“提神振气”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学、查、改”为主要抓手,聚焦问题,强化监督,在全局形成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