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 索 引 号:015114277-201806-138011
  • 主题分类:重点工作信息
  • 发布机构: 昆明市信访局
  • 发文日期:2018-06-15 18:15
  • 名  称:省信访局黄有平副局长带队到楚雄州、曲靖市调研信访工作
  • 文  号:
  • 关键字:

2018年5月28日至6月4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黄有平带领督办处相关同志分别到楚雄州、曲靖市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在楚雄市、禄丰县、牟定县和双柏县信访部门调研时,调研组听取了信访案件评查工作情况,查看了信访案件评查台账,座谈讨论了信访案件评查成果的应用。黄有平同志对下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信访案件评查工作,力求评查的案件多样、广泛,有代表性;二是要再仔细研究案件评查的结果应用,在网络上、媒体上公开评查结果,让信访案件评查更具权威性;三是作为信访案件评查的试点,要做好相关多媒体影像资料的制作,为信访案件评查工作提供具体的操作学习方法,让试点经验可多渠道推广、有指导性。

在曲靖市信访局和麒麟区信访局调研时,黄有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曲靖市“三项制度、七项措施”“挂图作战”的工作方法,要求曲靖市信访局抓住自身有利条件,依照省信访局下发的相关文件,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信访案件评查的新路子,重视引入第三方力量参与评查工作,选择有代表性的案件,做到实体与程序并重,形成一套操作性强的信访案件评查制度,确保评查结果的科学性、客观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