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开展“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赵艳芳发布时间:2018-07-30 15:51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信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精神,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呈贡区三台山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领誓同志带领下,局班子成员与局机关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宣誓结束后,局机关党总支强调,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其目的是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矢志奋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初心、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