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昆明市信访局 xfj.km.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5114277-201809-364921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昆明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18-09-07 10:57
名 称: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文号: 关键字: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8-09-07 10:57 浏览次数:150
字号:[ ]

我部门编制2018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 分别是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止2017年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32人,其中:行政编制 32人,事业编制0人。在职实有32人,其中: 财政全供养 32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 12人,其中: 离休 2人,退休10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1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减少)0万元;2.公务接待费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0.5万元;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5万元。“三公”经费增加(减少)的原因主要是:

一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用车从原有的5辆变成改革后的1辆,我局严格按照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执行,因此公务用车的费用有所下降。

二是我局认真贯彻执行《昆明市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实施细则》、《昆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在公务接待中,加强对国内公务接待经费的预算管理,严格执行国内公务接待标准,实行接待费支出总额控制制度,坚持从严从简,勤俭办一切事业,降低公务活动成本;坚持依法依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制度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程序办事;严格控制经费支出总额,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审批,强化管理,严禁超规格、超标准接待,严禁扩大接待范围、增加接待项目。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推进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

附件: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