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昆明市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现场推进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10:24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图片1

2018年10月24日,昆明市召开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现场推进会议。省信访局副局长杨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官渡区委书记、昆明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兼主任和丽川,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市委副秘书长杨蜀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的分管领导,信访局(办)负责人;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官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同志到官渡区、西山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了化解矛盾纠纷的好经验、好做法。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对信访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国、全省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我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

省信访局副局长杨敏充分肯定了我市信访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对全市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信访矛盾化解工作,进一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拿出对策方案,确保再化解、再解决一批突出信访矛盾,圆满完成2018年信访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