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市信访局助力磨盘村打通产业发展“大动脉”
[作者:李锐发布时间:2018-11-19 20:54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32

11月19日,伴随着铜都街道工作人员缓缓拧开水管闸阀,一股水柱喷射而出,”磨盘村生产用水通水了”。

2

昆明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磨盘村民发展蔬菜种植产业的愿望十分迫切,但长期以来,水利灌溉的现状严重制约了蔬菜产业的发展。

1

2017年初,市信访局局领导多次实地到水源地踏勘,召集市、区、街道、村委会四级相关部门研究论证。经过勘察、设计、预算等环节,市信访局筹措资金100万元用于工程建设。历时一年,磨盘村水利灌溉工程终于全线竣工试通水,标志着磨盘村的产业发展大动脉打通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可持续增收的能力,为下一步的种植、养殖等产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磨盘村产业发展的春天来到了。(昆明市信访局派驻东川区铜都街道磨盘村 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