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和市委目督办召开联席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 16:52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QQ图片20181122163909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市委目督办,就信访工作如何更好主动适应社会新矛盾变化、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信访工作思想、落实省市目标管理要求等工作同市委目督办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都吉局长着重对近期市信访局开展越级上访治理、拟新建接待中心工作进展和推动建设智慧信访工程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副秘书长、目督办主任徐正林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近一年来市信访局完成目标管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信访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了三点合理化建议。一是强化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对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完善制度、机制建设,运用系统、法治思维把握考量落实信访工作的各环节要求,用制度、机制保障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强调分级责任落实, 坚守“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制度原则,认真按照信访工作“三个到位,一个处理”抓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都吉局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市信访局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认真贯彻执行好党的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分级抓好责任落实,对标对表市委目标管理要求,科学方法、严格标准,下大力气抓实抓细新时代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