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01 17:16来源: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图片1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1月8日下午,昆明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除值班、公休人员外,全局28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提出,要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到信访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化各项任务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指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结合当前昆明在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期、优布局提品质的调整期、促改革增活力的攻坚期、补短板建小康的决胜期,同时也是矛盾纠纷的多发期和凸显期。按照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强化信访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真心实意给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为昆明打造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在坚持、加强、创新、完善中用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提升理念、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和应用科技相结合,扎实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处理复杂问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