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县区动态】宜良县信访局挂牌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18:12来源:宜良县信访局]

QQ图片20190401162453

3月21日,宜良县信访局在宜良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正式挂牌成立。宜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明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东出席仪式为信访局揭牌,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宜良县领导对宜良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指导,以推动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工作核心, 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工作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耐心细致接待上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关切群众疾苦,了解真实情况,做到用真心解决群众困难,用真情温暖群众心灵,用真诚赢得群众信任,更要通过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问题化解、源头治理和机制体制创新,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维护群众权益、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中的源头性、基础性作用,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格局,努力为建设宜良“花香水城、宜居宜良”而努力,更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