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云南省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频大讲堂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17:36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190509172615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筑牢做好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2019年5月8日,省信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频大讲堂宣讲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朱家美作首场宣讲报告,全省信访系统3016人参与宣讲活动。

朱家美同志以《坚定信访制度自信,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从中国信访制度演化过程及制度优势,阐明信访制度自信的历史依据和法理依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和信访系统对信访制度的理解和落实要放在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来定位,提升信访制度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创新发展。

朱家美同志强调,进一步坚持、加强、创新、完善信访制度,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把联系群众解决难题贯穿信访工作始终,切实加强源头预防,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进一步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图文来源:省信访局  综合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