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昆明市信访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17:4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

5月27日,昆明市信访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顺利开班。参训学员为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市级有关部门信访干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夏侯建兵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市政府副市长周建忠对培训的筹备和经费保障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员挑选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厦门大学和富民县委党校做了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开班仪式上,夏侯建兵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的校史和取得的成就。都吉副秘书长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对培训班的批示要求,对全体参训干部做了动员讲话。

都吉副秘书长要求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努力打造立体化信访工作格局;培训中要坚持勤学善思,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严把学习纪律关、培训效果关和成果应用关,将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达到学习和实践的相互促进、相互转化。把学习成果切实用于信访工作中,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

开班仪式上,都吉副秘书长和夏侯建兵院长向培训班班长进行了授旗,与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市信访局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培训班领队付群对学员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