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昆明市信访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4:0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19年7月1日,昆明市信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暨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预选赛。

1

此次演讲大赛受到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报名,局机关党总支通过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推选出了5名选手参赛。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演讲激情昂扬、掷地有声,紧紧围绕“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深入挖掘了在信访工作中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诉说了对信访工作的热爱,洋溢着对信访事业的真挚情怀,展示了信访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

通过认真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激发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积极性,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并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演讲比赛集中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也为昆明市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