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干干净净迎国庆 同心共建文明城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7 16:42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全局干部职工: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展现城市文明风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以干净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呈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部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国庆,同心共建文明城”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日活动。为积极响应和参与好此项活动,现提出以下倡议:

一、 同心同德,积极参与。呈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责任担当。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增光添彩,共同营造“环境整治我参与,优美环境我受益”的良好氛围。

二、 遵章守法,从我做起。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坚决抵制乱扔垃圾、乱停乱放等有损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做市容环境集中整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三、 维护环境、携手同行。整治市容环境,维护市容秩序,不仅需要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参与,更需要每位市民的悉心呵护。

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整治市容环境融入日常生活,积极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人人争做市容环境的监督员,人人争当城市形象的维护者。

呈贡之美,美在环境,美在和谐,美在文明。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日活动承载的是我们对生态宜居环境的追求、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对和谐美丽家园的热爱。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用你我的热情、努力与担当,为建设美丽呈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昆明市信访局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