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周建忠副市长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并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8 18:0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190827162042

2019年8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到市信访局接访调研并召开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市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建忠副市长分别听取了市信访局班子成员汇报分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建忠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信访干部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全市信访工作继续加码,全力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作任务:一是要总结经验、建立信心,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即,工作要求高、时间任务重,全市信访工作要认真总结各级各部门好的经验做法,不断丰富完善、固化提升,形成全新的体制机制。二是要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压实工作责任,注重源头化解;要不断利用科技化手段,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加强培训和应用,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三是要加强管理、建设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队伍,党组织要做好管党治党工作,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关心关爱干部队伍,解决干部实际困难,让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信访工作中。建忠副市长还到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了4起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