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安宁市、晋宁区、经开区领导接访下访为民解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2 16:04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8月22日以来,安宁市、晋宁区、经开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党员干部担当,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基层,开展接访下访,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22日,安宁市委书记张勤勋同志在安宁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接访中,张勤勋同志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认真查看材料,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处理意见,现场解决了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日,安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忠昌同志,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文先同志也分别接待了来访群众。在当天的接访中,共接待了16批19名来访群众。

28日,晋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政同志到区信访局接待群众,组织区纪委、区国资公司、区司法局等部门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从各自职责范围向来访群众作了详细的解答,打开了群众的心结,使群众满意而归。

2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学峰同志带领区党政办、政法委、城管局、环保局等部门到洛羊街道开展下访,接待来访群众。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生活垃圾清运、商贩占道经营、出租房管理等问题后,赵学峰同志逐一作出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涉及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为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