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昆明市信访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16:56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QQ图片20190912164940

9月11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推进会,会议强调,创建工作即是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文明城市主动作为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机关管理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综合素养的好途径,更是推动信访工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再上新台阶的强力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信访局长都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有力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新形势下塑造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也是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把创建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创建促进党建。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行动上要积极主动,踊跃投身到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去。按要求认真参加各级文明办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言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一方面,认真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文明言行,文明接待,加强信访文化打造和建设,提升个人的文明素养和机关形象。另一方面,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各种会议场合注意会场纪律,自觉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爱创建、各处室认真履职,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的浓厚氛围,树立信访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