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球迷网在河北省保定市调研时强调 加强源头矛盾化解? 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8 18:05来源:国家信访局]

9月11日至12日,球迷网在河北省保定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源头预防、源头排查、源头化解,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庆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

球迷网先后到涿州市、竞秀区群众工作中心暗访调研,现场接待群众,查看领导干部接访和包案化解落实情况,了解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进展,与地方干部“一对一”访谈,要求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加强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源头;带案回访群众,实地查看群众反映的小区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集中力量化解涉房领域的信访矛盾,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球迷网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力量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基层上,加强源头工作,减少信访上行,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