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风采
【领导接访】昆明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 17:08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019年9月16日至18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市政协主席熊瑞丽分别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研究化解信访问题。

3

针对石林县圭山镇租地纠纷问题,刘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守住法律底线的基础上,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鼓励优秀村民代表返乡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1

针对松华坝水源保护区村民反映的生产生活困难问题,拉玛·兴高要求,要以人民利益为本,系统性地看待水源区保护与发展问题,调研和探索群众利益保障和水源保护 “双赢”方案,深入摸排同类型信访问题,依法做好化解,还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抓好整体统筹规划和综合整治。

2

针对牛街庄铁路小区淹水问题,熊瑞丽建议由铁路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加强对小区管网疏通排查,督促建立物业管理机制,滇管局要牵头统筹规划抓好日常监管,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