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领导接访】晋宁区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接待群众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5 15:1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根据省、市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的重要作用,晋宁区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接访活动。

9月16日,晋宁区委书记李福军率领副区长李云良、区政协副主席肖子建,区信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接访期间,李福军同志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并进行了详细地答复和相关政策宣传。李福军强调,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接访工作,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强调信访工作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各级部门要以领导干部坐班接访为契机拉近党群关系,倾听群众呼声,心系群众之事,排解群众之忧,切实做到为群众分忧解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实际工作之中。

9月17日,晋宁区委政法委书记杨跃东、区政协副主席夏维林组织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和昆阳街道相关领导以及有关律师接待来访群众。在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后,接访领导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政策解释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