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调查征集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16:18来源:昆明市政协]

即日起,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征集市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和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意见建议。

一、 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重点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和成员在以下6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社会矛盾、凝聚发展共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方面面临的问题,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参与滇池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对市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和成员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 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一)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可以通过发送邮件到kmszxztb@163.com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建议实时反映到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二)设立民意信箱,向全市广大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民意信箱地址为:昆明市呈贡区锦绣大街1号昆明市级行政中心10号楼1楼。


昆明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