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云南省信访局副局长黄有平到会泽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5 10:39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黄有平到会泽金钟街道走访挂联贫困户,并检查指导会泽县信访局工作。

1

在金钟街道,黄有平查看了贫困户住房条件,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积极寻求致富好路子,争取早日脱贫。黄有平还实地查看了竹园村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竹园村苹果产业的发展工作,并提出建议。

2

在会泽县信访局,黄有平到办公室、接访科和督办科等科室,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会泽县信访局要高度重视群众初信初访,主动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努力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在一线;要坚持一手抓信访突出问题解决、一手抓信访工作机制创新,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排查化解和督查督办,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彦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