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省信访局主要领导到昆明调研信访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15:0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

10月31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率省信访局邓培煜副局长和相关处室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昆明市调研信访工作。明正彬一行先后检查了昆明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市信访局办公场所和“智慧信访”项目一期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3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向调研组汇报了昆明市信访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开展的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听取汇报后,明正彬充分肯定了昆明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干部队伍素质、精神风貌及“智慧信访”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明正彬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信访工作中的“智能引领”作用,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在信访工作要抓好“精准服务”,注重预测、预警和预防;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五是各项工作要争做全省的示范,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4

会上,省信访局接访处、网络信访处、协调联络处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西山区、五华信访局及市信访局部分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