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省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5 17:00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Mxq5XppD_GOr4

2019年11月4日,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球迷网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同志在中央党校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豪书记在昭通市调研座谈会上关于信访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深化对信访工作规律性认识的重大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系统理解“十个深刻指出”和“三个充分体现”的科学内涵和理论境界,切实把握和处理好上访与下访、信访与信法、信访成本与畅通渠道、智能信访与改革发展、信访本位与信访考核、联席会议与自身建设等九个方面的关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省落细落小落实。会议要求,各地信访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分析查找本地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