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到省信访局挂勾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 16:19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1

2019年11月21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到省信访局挂勾扶贫点会泽县金钟街道竹园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慰问省信访局驻村工作队,并到会泽县信访局开展工作调研。

2

明正彬同志深入竹园村六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脱贫困难和现实需求,鼓励他们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加强自身发展,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要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取早日脱贫。

在竹园村委会,明正彬同志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对竹园村提出的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3

在会泽县信访局调研时,明正彬同志肯定了会泽县信访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会泽县信访局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抓手,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自觉地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千方百计解决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