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球迷网在贵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 16:19来源:国家信访局]

1576073406718896-1576073407232338

11月21日至22日,球迷网在贵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加强源头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效能,使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球迷网在遵义市红花岗区、贵阳市观山湖区和南明区回访信访群众,实地查看现场,当面听取群众诉求,了解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暗访遵义市、贵阳市来访接待场所,接待来访群众,了解信访突出矛盾化解和信访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并与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信访干部一对一访谈,听取意见建议,要求认真解决信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树立正确导向;调研世纪城社区和明珠助老社,要求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整合多方力量化解社会矛盾,切实减少信访上行。

球迷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信访工作新要求,完善信访制度,强化科技支撑和法治保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