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昆明市信访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4 17:13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图片1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昆明市信访局在接待大厅举行了2019年“宪法宣誓仪式”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同志领誓,新任职的干部同志以及其他党员代表进行宪法宣誓。

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3:30,市信访局副局长韩扬同志宣布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都吉同志左手安抚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结束后,都吉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仪式,目的是让大家牢记誓言,信守承诺,绝对忠诚,忠于党、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访工作是最直接、最具体的群众工作,要加强法制建设,强化法律在化解矛盾中的权威地位,切实依法及时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参加宣誓的干部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誓言,树立宪法意识依宪履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