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拉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到昆明市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6 17:12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040

2019年24日到25日,拉萨市信访局党组书记达瓦带领拉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一行7人,到昆明市信访局考察交流。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及有关负责人员陪同。

2019年12月24日,考察组走访了昆明市信访局接待大厅、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市信访局宣传片。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联合接访运行模式、功能设置,社会力量参与信访事项和网络视频接访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035

考察组还到呈贡区、五华区、度假区等县(市)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对比较突出的信访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