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昆明市信访局 xfj.km.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15114277-202001-364930 主题分类: 其他资金信息
发布机构: 昆明市信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3 17:13
名 称: 昆明市信访局关于购买视频系统网络租赁服务的计划
文号: 关键字:

昆明市信访局关于购买视频系统网络租赁服务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13 17:13 浏览次数:264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暂行)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省政府办公厅《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云政办函〔2019〕23号)的相关要求,昆明市视频系统网络租赁服务项目纳入政府购买服务计划,昆明市信访局作为该项目政府购买的服务主体,编制购买计划如下:

一、 预算资金

40万元。

二、 服务内容

(一)光纤网络传输系统

完成昆明市视频信访系统网络建设,实现省/市/区(县)/乡(镇)四级已有的各视频信访终端互联互通。要求专线链路安全、可靠、稳定,扩张性强,上/下行带宽不少于10M的光纤专网。

(二)线路可视化网管平台管理

为便于及时查找和甄别故障原因,需对光纤网络线路进行监控和管理,提供可视化的网管平台。

(三)数据安全性管理

为确保视频系统存储数据的安全,需便于后期将视频系统数据进行异地存储。

(四)运行维护建设

为确保系统稳定运行,需在全市各县(市)区范围内设有专业维护团队,建有必要的运行维护体系和手段,要求1小时快速响应,7×24小时服务。

三、 承接主体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经国家相关部门登记注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 目标要求

(一)视频系统网络保证能够实现省/市/区(县)/乡(镇)四级已有的各视频信访终端互联互通,并保证原有视频系统设备的正常使用。

(二)视频系统网络上/下行带宽至少10M。

(三)确保信访视频系统链路稳定和数据安全。

(四)网络出现故障时,要在1小时快速响应,7×24小时服务。

(五)每年提供不低于四次网络巡检,年终需提供巡检记录。

五、 服务期限

一年。

六、 购买方式

按照市政府《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昆政办〔2016〕34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昆财综〔2016〕66号)及省政府办公厅《云南省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 (云政办函〔2019〕23号)的要求,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等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