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昆明市信访局开展春节前夕“挂包帮” 走访慰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 16:1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春节来临之际,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早日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帮扶群众切身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15日,昆明市信访局副局长付群带队到东川区铜都街道磨盘山村开展“挂包帮”走访慰问活动,并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图片1

市信访局走访慰问组与村委会干部、驻村队员以及结对贫困户面对面地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分析下一步脱贫方法及帮扶计划,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让生活越过越好。

图片2

活动走访慰问了市信访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48户,送上了慰问品,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了解了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的用心和决心,也增强了自身过上好日子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