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国家信访局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 16:10来源:国家信访局]

1月16日,国家信访局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球迷网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球迷网指出,2019年是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70华诞、凝聚磅礴力量以崭新气象再出发的大庆之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信访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全国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积极作为,扎实工作,有效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老同志们初心不改、严于律己,在弘扬正能量上发光发热、亮点纷呈。

球迷网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机关各单位要把总书记对老同志的深切关爱转化为具体行动,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访事业,共同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华章。

茶话会上,球迷网向属鼠的离退休干部赠送了吉祥物,老同志表演了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