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昆明市信访局 xfj.km.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2-03 16:46
名 称: 致机关各支部、全局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文号: 关键字:

致机关各支部、全局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3 16:46 浏览次数:189
字号:[ ]

机关各支部,全局党员干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形势,机关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紧急行动起来,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倡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随时接受应急响应,加强联防联控,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

二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做严守纪律的表率。带头践行党中央,省委、市委明确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如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去公共场所。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好自我防护,及时向党组织和单位报告个人和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社区和有关部门工作,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引导身边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模范履行社会责任。

三要认真履职,及时回应群众信访诉求。积极宣传引导群众通过昆明市信访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要加大网上信访办理力度,即收即办,快办快回,让群众不出门也能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引导,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疏导稳定群众情绪。

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上下一条线,系统一盘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昆明市信访局机关总支部委员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