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昆明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低保群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5 11:5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近期,市信访局在帮助官渡区关上街道福达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了解到该社区有15户低保户群众存在着购买生活物资不便、缺乏防护口罩等困难。

1

为帮助群众解决这些困难,市信访局经过研究,决定对这些群众进行看望慰问,拨出经费为这15户群众购买了大米、方便面和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物品。2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付群副局长代表市信访局,带领局党总支、工青妇、办公室工作人员,和福达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将这些慰问物资送到群众家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慰问,共发放大米150公斤、方便面15件、一次性医用口罩150个。

2

虽然慰问的物资很少,价值也不高,但代表了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人民群众的一片爱心,使这些群众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