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 市信访局送防疫物资到社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5 11:54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当前,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正进入关键时期,市信访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防控疫情工作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中。

1

在了解到挂钩联系的官渡区关上街道福达社区防疫口罩和消毒药剂紧缺后,市信访局迅速行动,克服困难,经多方努力筹措到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公斤84消毒液。2月14日上午,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同志委托,市信访局付群副局长带领局党总支(人事处)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市信访局将这批防疫送到社区。社区的同志对市信访局及时支援送来防疫物资,化解社区燃眉之急,保障抗击疫情所需表示了感谢。

2

付群副局长还与社区的同志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协商下一步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体等事项。对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市信访局将与社区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