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2020年度全市信访局长工作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6 14:3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3月5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信访局长工作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传达了全国、全省信访局长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分工,通报了全市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信访局4位副局长安排部署了分管的业务工作。全市14个县(市)区信访局、4个国家级(省级)开发(度假)园区信访局(办)分别就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年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对今年的信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提出了建设过硬队伍、加强基层基础、加快科技建设、抓好任务落实、提升治理能力、强化思想教育六点要求。并要求全市信访部门要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信访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奋勇向前,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