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云南省信访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9 17:34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1

2020年3月18日,省信访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信访部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明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解琼珍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当前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水平;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创新;要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要持续抓好以案促改、肃清流毒工作,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推动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发展。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解琼珍通报了省信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并就信访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明正彬与今年以来新提拔任用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