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省、市信访局领导赴东川区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1 10:11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

3月31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都吉,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红辉一行到东川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区级领导胡江辉、毕天顺、古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东川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明正彬指出:一要主动服务于首都北京的安全稳定工作,目前受疫情影响,中央国家机关还未恢复正常接访,我们一定要从大局出发,认真抓好源头预防和稳控工作;二要认真解决好重信重访及重复投诉等突出的信访问题;三要认真排查,准确研判,切实解决好东川区当前存在的脱贫攻坚易地搬迁、“三区”移民搬迁、三农四矿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突岀问题;四要提高信访基础业务水平,转送、交办、督办等不规范问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体信访干部队伍要狠抓基础业务规范建设,提高“三率”水平;主动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区委书记胡江辉表示,感谢省市信访局领导对东川的关心和支持,东川一定会按照省市信访局领导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东川的信访维稳工作。

2

会前,调研组在区级领导古鹏、区信访局、区发展改革局、区公安局、移民新区党工委领导陪同下,到对门山实地调研了东川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东川区易地扶贫搬迁村史馆,详细了解东川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群众诉求回应处理、信访事项及时妥善解决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