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明正彬到会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3 15:30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1

走访搬迁贫困户

2020年3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脱贫产业基地和街道社区,全面了解脱贫攻坚成效、社区网格化管理、产业发展等情况。

2

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情况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扶贫展览馆,明正彬详细了解会泽县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易地扶贫搬迁专题片。明正彬指出,会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要不断深化活动开展,更好地服务于搬迁群众,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尽快融入城市新生活。

3

调研木府社区网格化建设情况

在木城社区,明正彬察看了社区建设及网格化管理情况,要求社区管理要深入到千家万户,从根本上预防矛盾问题的发生,把老百姓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4

调研金钟街道竹园扶贫产业基地

在省信访局挂钩扶贫点金钟街道竹园村,明正彬实地查看了脱贫产业发展基地,详细了解苹果树种植规模、品种、市场行情等情况,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明正彬要求,会泽县要高度关注民生,弘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夯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政策扶贫基础,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省信访局驻村工作队要和竹园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注重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升脱贫攻坚“造血”功能,打响绿色、生态、有机特色品牌,推进扶贫产业提质增效,保障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