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局长(主任)接待日工作的通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5 16:45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根据昆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决定自2020年5月起有序恢复各有关单位每月开展的局长(主任)接待日工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确保接待场所有序安全

1. 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来访过程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测量,扫码出入。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在接待场所及周边聚集和逗留。集体来访须由1名代表进入接待场所。

2. 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接待场所的管理,做好秩序维护、人员引导等工作。

二、 提倡以电话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疫情防控期间,提倡通过12345市长热线电话反映问题、表达诉求,电话受理的群众诉求,将严格按照程序办理、反馈。

特此通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