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局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局党建
昆明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1 16:24来源:昆明市信访局]

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选举规定,市信访局于2020年4月8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吉同志主持,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社会治理工委、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群同志宣读了市社会治理工委关于此次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柯旭波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周锐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选举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1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并明确了人员分工,圆满完成了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