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信访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信访大事记
云南省信访局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3 16:13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5月7日晚,云南省纪委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在云南卫视播出。省信访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该片,将其作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局长明正彬参加集中观看。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吸取深刻教训,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余毒和秦光荣流毒影响。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