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政协昆明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4 16:40来源:昆明信息港]

微信图片_20200514150045_副本

图片来源于昆明日报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思娴 陈雯)5月14日上午9时,在庄重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会堂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55名,实到426名,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熊瑞丽、刘绍安、朱燕、董林、胡炜彤、李冰晶、许绍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昆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职的副厅级领导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昆明警备区、滇中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滇池旅游度假区的领导同志,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市级的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熊瑞丽代表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受政协昆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朱燕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开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