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网

图片
国务院信息:
省政府信息:
球迷网
当前位置: 首页/球迷网
明正彬给云南省信访局和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 15:18来源:云南省信访局]

2020年5月19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明正彬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信访和安全保卫工作实际,给省信访局和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明正彬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理想,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奠定良好基础。做到重实情、讲实话、干实事,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二要强化政治责任,把部门工作融入进全省大局中,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把准前进方向。在工作开展中,既要立足职能进行“自转”,更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公转”。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见行动,在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下功夫、见行动,在信访制度改革上下功夫、见行动,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上下功夫、见行动,在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大局上下功夫、见行动,在提升五华山机关安保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见行动。三要提高政治觉悟,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提供有力保障。